');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诗牧《看理想》担任音乐制作人 低调蓄力奋力前行

2019-07-29 09:2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看理想》系列节目在优酷土豆集团内容非常受重视,自然压力不小,但同时也很坦然,“做互联网视频,我们永远在探索,自制内容还有哪些没有做过。

   图片1.jpg

  2018年,《看理想》系列节目在优酷土豆集团内容非常受重视,自然压力不小,但同时也很坦然,“做互联网视频,我们永远在探索,自制内容还有哪些没有做过。之所以选择跟行业最顶级的人合作,就是不给自己后路。”

  “看理想”系列节目持续热播,颇具收视率,每期的系列音乐和配乐更加让人期待,据悉陈诗牧在2018年为“看理想”系列节目《八分》(梁文道)、《中国经典导读》(杨照)、《世界人文经典导读》(徐贲)、《白先勇细说红楼梦》(白先勇)、《古今:杨照史记百讲》(杨照)、《非独立思考》(蒋方舟)、《杰作》(李如一、王瑞芸)等系列制作音乐及配乐。

  据悉,陈诗牧寻求多方面音乐发展,此次为“看理想”系列节目担任音乐制作及配乐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陈诗牧更是打起万分精神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他的认真与努力,也更加让网友及观众所熟知,期待他的更多音乐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诗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