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主且慢行》横店开拍 刘奕畅出演男主角赵错

2019-07-29 10:0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彤、代梦颖担任导演编剧,刘奕畅主演的《少主且慢行》7月26日在横店开拍。

刘奕畅《少主且慢行》开机.jpg

  由周彤、代梦颖担任导演编剧,刘奕畅主演的《少主且慢行》7月26日在横店开拍。该剧讲述了风流倜傥的纨绔子弟赵错,结伴推理天才田三七等人展开了一段揭穿阴谋、解开迷案的故事,期间,几个队友在经历了矛盾频生的磨合之后,最终学会了互相包容和理解,完成了一次成长的蜕变。

刘奕畅《少主且慢行》全组合影.jpg

  据悉,青年演员刘奕畅将出演《少主且慢行》的男主角—北城城主大少爷赵错一角。赵错是一位表面上玩世不恭、沾花惹草,内心里却是个霸道深情的男子。提到这种性格反差点,现实中看起来高冷的刘奕畅,其实私下也是非常的“深情”,刘奕畅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与粉丝热切互动,对于粉丝提出来的一些“犀利调侃”问题,刘奕畅总是可以巧妙回答,实力宠粉。

刘奕畅开机上香.jpg

  作为1997年出生的青年演员,刘奕畅自出道以来就积极投入到众多影视剧的拍摄中,近来他由于拍摄了不少古装武打戏,受伤等情况在所难免,据爆料,刘奕畅曾在一场打戏中将头磕破,长时间戴头套的缘由,直接导致受伤处头发没有长出来,但他却不以为然,敬业之心可见一斑!

刘奕畅与赵错儿时扮演者合影.jpg

  据悉,《少主且慢行》计划将拍摄两个多月,对于赵错最终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刘奕畅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