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实力唱响《新生力量》完美呈现宜静宜动的舞台魅力

2019-07-29 10:1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隶属“2019青春芒果节”四大主题之一的“青春芒果夜”盛情开唱,与此次节日主题“龘龘狂想、天生青春”一脉相承的是青春舞台上不断闪现的光芒。

刘宪华气场全开.jpg

刘宪华燃爆舞台.jpg

  昨晚,隶属“2019青春芒果节”四大主题之一的“青春芒果夜”盛情开唱,与此次节日主题“龘龘狂想、天生青春”一脉相承的是青春舞台上不断闪现的光芒。青春因音乐梦想而变得更有意义的刘宪华,也亮相了当晚的舞台,从推荐嘉宾活力串场到钢琴伴奏的神情互动,再从激情开唱到舞台魅力尽燃的小提琴solo,“综艺华”与“音乐才子”无缝切换火力全开。彰显优雅绅士风的“白衬衫”与潇洒酷炫的黑色亮片外套,更是将青春的“阳光恣意”与“激情昂扬”体现的淋漓尽致。

刘宪华现场演奏.jpg

刘宪华实力唱响《新生力量》.jpg

  刘宪华在晚会中最先带来的,是在安静之中享受聆听乐趣的表演。他与吴青峰合作了《歌颂者》,细腻婉转的钢琴伴奏配上吴青峰独特的嗓音,堪属当晚的“神仙组合”,两个人通过音符与旋律产生的互动,就好似二人在音乐创造领域所达到的“共鸣”一样,青峰唱的是歌者的人生与生命力,而刘宪华的钢琴弹奏是对创作、对音乐、对梦想的理解。完美协作静水流深。粉丝更是连连称赞“弹着钢琴的刘宪华迷人到心醉”。

刘宪华造型照.jpg

刘宪华2.jpeg

  但青春不是光有独白,更有与人聚众的“热血”,一曲《新生力量》瞬间燃炸舞台,刘宪华迷人的声线开口唱出了“预热”,在循序渐进的旋律中,好似一场狂欢将至,小提琴solo点亮了整场的节奏,直至高音惊现,才能正式释放出了生命里最炽热的呐喊,直击心脏又能穿透心灵。这曲经由刘宪华改编过的歌曲,是对青春最好的描绘。演唱、舞蹈、乐器、震撼高音、舞台表现力一气呵成,舞台王者当之无愧。

刘宪华.jpg

刘宪华侧颜.jpg

刘宪华户外.jpg

  因为最近的综艺露出,相信很多人都习惯了刘宪华“自带笑点”的打开方式,但他的解锁方式却绝不仅有直爽与可爱的一面。因为想要专心研习音乐的创作,他暂别了《向往3》等多个综艺,实力绽放的“青春芒果夜”也算得上他在音乐舞台上难得的一次表演,但回归音乐的刘宪华从不会让人失望,舞台的感染力一直在线,实力更是有目共睹。因为坚持热爱,所以才有了他在音乐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同时也让他的舞台总是能带来更多细节性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