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涌生参演《罗密欧方程式》,待播新戏引期待

2019-07-29 11:2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何涌生参演由贾方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罗密欧方程式》,并在里其中饰演汉杨罗飞一角。

    1.jpg

  2018年,何涌生参演由贾方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罗密欧方程式》,并在里其中饰演汉杨罗飞一角。该剧是由潘辰,李欣燃,等人联袂主演。片中,实力派演员何涌生出演反一一角,跟男主人公之间展开的各种高智商对决,剧情反转,足以吊足大家胃口,起到了为整部剧,带来高潮的重要角色!虽然此剧还未上映,已然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2.jpg

  何涌生是一位让人值得佩服的老戏骨,私下的他是对演技和表演有着充分追求和要求的人。每一次接到戏,即便是同一类型的角色,都会认真揣摩,一次一次的突破,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观赏感受。

3.jpg

  据悉,何涌生在2018年,参演由芒果tv出品的电视剧《我的波塞冬》,在其中饰演江执一角。该剧由张云龙等人主演,何涌生对于这种类型角色的诠释,可以说早已经游刃有余,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且经典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涌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