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艳《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 积极抗癌改变命运进行时

2019-07-30 15:3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钟澍佳、孔厉大执导,任宝茹等编剧倾力制作,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顾艳等主演的暖心治愈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

顾艳《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 (1).jpg

  由导演钟澍佳、孔厉大执导,任宝茹等编剧倾力制作,唐嫣、窦骁、杨烁、蓝盈莹、顾艳等主演的暖心治愈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由顾艳饰演的和善母亲方柔便大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从方柔身上看到了自己妈妈的影子。”“真是宇宙级的可爱老妈呀”

顾艳《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 (2).jpg

  剧中,顾艳与唐嫣上演一对温馨母女,自然的神态和相处方式让无数观众感同身受,一个母亲对女儿无时不刻的惦念与关心更是触动了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那根弦,令人备受感动。温柔的表情、饱满的神态,正是这些方方面面让方柔这个角色得到了观众的喜爱。顾艳饰演的方柔和蔼可亲,对女儿时简(唐嫣饰)关怀备至,在得知自己身患癌症之后依然为女儿的今后考虑,希望可以省下治疗费作为时简往后生活的资本。后在时简的劝说下同意接受治疗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治疗期间,她的每一个眼神、动作、神态,处处都流露出了一个母亲对自己女儿的爱护和对其未来的考虑,让观众感受到母爱伟大的同时,会不由自主的期盼着方柔可以挣脱命运的枷锁,成功脱离癌症的苦海。但天不遂人愿,癌症复发,为了女儿的幸福和未来方柔坚持不再继续治疗,最终在“准女婿”叶珈成(窦骁饰)的极力劝解下,勉强同意治疗。当得知时简用奶奶留下的存款炒股赚取治疗费继续治疗时,这个可爱的老妈又因不放心,会不时的走到电脑面前观察股市行情,甚至半夜起来看股市动向。这些小动作将方柔当时坐立不安的状态演绎的惟妙惟肖,也将初次炒股惴惴不安的神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顾艳用其成熟的演技,为观众展现了一个气质柔和,性格温雅却又不失可爱的母亲角色,和蔼亲切的形象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发展更加期待。

顾艳《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 (3).jpg

  由顾艳参与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热播中。这一次,方柔能否摆脱病痛的折磨?后续还有哪些精彩的剧情与邂逅,敬请关注每日北京卫视品质剧场,腾讯视频、爱奇艺每晚22:00同步更新的《时间都知道》,让我们一起为这个“宇宙级可爱老妈”加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