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请赐我一双翅膀》热播 王艺曈王艳上演女子版“监狱风云”

2019-07-31 09:4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艺曈在介绍青雕这一角色时坦言,她并不认为青雕是从内到外从头到脚都很坏的人,她在圣约翰监狱的所作所为都是迫不得已

   王艳和王艺曈在圣约翰监狱.jpg

  由鞠婧祎、炎亚纶、王艺曈、王艳等人联袂主演的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热播。在本剧中,王艺曈饰演的霸气御姐“青雕”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女主鞠婧祎的各种阻挠和使坏,令人咬牙切齿,而与王艳饰演的凤姐之间的正邪对立,则被观众们赞誉为女子版监狱风云。日前,王艺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观众讲述了创作时的心得,观众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

  王艺曈在介绍青雕这一角色时坦言,她并不认为青雕是从内到外从头到脚都很坏的人,她在圣约翰监狱的所作所为都是迫不得已。“青雕是一个受压迫的女性,陷害林九歌是因为有幕后黑手的操控;在监狱内经常大打出手,只是伪装自己的一种手段,是为了通过强横的形象来保护自己。”她认为,作为创作者,对所塑造的人物要融入到一定的情感到里面:“多数反派人物的性格扭曲,都是由生活造成的伤害引起的,我对她们更多的是体谅和悲悯。”

王艳饰凤姐.jpg

  在本剧中,王艺曈除了和鞠婧祎上演多场相爱相杀的戏份之外,还和“晴格格”王艳之间有很多对手戏,尤其是两个人在监狱内对打的戏份非常的精彩,被网友评论位女子版的监狱风云。谈到这一话题时,王艺曈透露说,在创作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距角色都挺远的,毕竟谁都没有那种体验。最后和艳姐商量说,要以两个人的利益冲突位出发点,尽量去体会这个人物的思维模式和她索要达到的目的。”因为事先做足了功课,两人在正式拍摄的时候,就格外有默契,:“都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也能理解对方抛出来的点。艳姐饰演的是特别沉稳的大姐大,我饰演的青雕是那种特别张扬的,所以每次同框,那种针锋相对的感觉还是特别容易找到的。”

王艺曈饰青雕.jpg

  据悉,王艺曈此前凭借《情定三生》、《新萧十一郎》、《边城浪子》、《家宴》、《大明嫔妃》《极速青春》等多部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题材涵盖当代励志、古典武侠、青春校园、民国传奇等,多变的荧屏形象和极强的人物塑造能力给业内外人士留下深刻印象,期待以后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艺曈 王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