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子凡《小欢喜》今日开播 外冷内热叛逆少年引期待

2019-07-31 09:4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2016年现实主义题材剧扛鼎之作《小别离》的续作,《小欢喜》延续了“小”系列作品的温暖现实主义风格,聚焦高考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

   郭子凡饰演叛逆少年季杨杨.jpg

  7月30日,由鲁引弓原著,黄磊任总编剧,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周奇、郭子凡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郭子凡身着白色衬衫搭配棕色马甲,清爽亮相发布会现场。剧中,郭子凡饰演叛逆少年季杨杨。

  作为2016年现实主义题材剧扛鼎之作《小别离》的续作,《小欢喜》延续了“小”系列作品的温暖现实主义风格,聚焦高考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郭子凡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留守少年”校草季杨杨,从小缺乏父母关爱的他,外表看似叛逆不羁,实则是一个十分细腻,深爱父母的温暖少年。

  现场,郭子凡作为季家代表介绍了“空降父母”这个专属季家的标签,他表示:“季杨杨因为在成长过程中,缺乏父母的陪伴,内心是一个缺爱也渴望爱的男孩”,作为一个典型的“留守少年”,在被问到谁是家里的“大魔王”时,郭子凡果断投了自己一票,他解释道:“季杨杨对外表现得像一只刺猬,会把最冷漠的一面展现在最亲近的人面前,但他也有很柔软的一面,内心深爱父母,渴望陪伴”。

  经过长达三年之久的精心筹备,电视剧《小欢喜》将在7月31日19:30正式开播。究竟叛逆少年季杨杨会经历怎样的人生,叛逆背后又有怎样的缘由,期待郭子凡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子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