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晗《七月与安生》“巧遇”梁靖康 公园写生大表爱意引网友热议

2019-07-31 14:4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梁靖康、张晗等新生代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剧版《七月与安生》正在热播。

  近日由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梁靖康、张晗等新生代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剧版《七月与安生》正在热播。在这部讲述友情、亲情、爱情的都市情感剧中,张晗饰演的静静和梁靖康饰演的九月亦有一条仅属于二人的珍贵主线。

张晗《七月与安生》 (1).jpg

张晗《七月与安生》 (2).jpg

  如同上天注定的奇妙缘分,静静在写生时偶遇同为美术生的九月,或是被其专注神态所吸引,静静情不自禁将九月当作自己的绘画模特。后因被九月识破,引发两人妙趣争执,氛围瞬间由岁月静好变成诙谐逗笑,十足好玩。也因如此,静静与九月就此埋下缘分伏笔,成为了“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

张晗《七月与安生》 (3).jpg

张晗《七月与安生》 (1).jpeg

  剧中,张晗身着红格衬衫,内搭个性印花套头卫衣出场,色彩热烈生动,加上别具一格的红框眼镜造型,点出人物个性亦静亦动活泼开朗。而后身穿深绿随性字母套衫,俨然一位青春洋溢的优秀三好学生。作为演技颇佳的新生代演员,张晗此前还在古装大剧《凤弈》中勇挑反派,展现不俗演技。更与其在《皓镧传》里饰演的燕国公主姬冰不同,《七月与安生》将张晗更多的青春个性充分展现。张晗表演的多面性,已然呈现在了众多观众的视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