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月与安生》演员安冬成神助攻 浓缩演绎三种不同女人姿态

2019-08-02 16:1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安冬此前曾在大热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实习警员陈童,凭借古灵精怪的特质和敢爱敢恨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

   配图1.jpg

  近日,由沈月、陈都灵主演的剧版《七月与安生》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在最新剧情中,七月与安生闺蜜生隙,多年未解开的心结竟遇到“意外”神助攻。演员安冬饰演的“难搞”大明星蓝琪上线,花样“刁难”安生,使得七月挺身而出,促成了这对好闺蜜的和解。

配图2.jpg

  古灵精怪女警花变身“难搞”大明星,耳目一新惊喜重重

  演员安冬此前曾在大热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实习警员陈童,凭借古灵精怪的特质和敢爱敢恨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在《猎毒人》中,童童从最初的纯真懵懂到最后深入毒穴营救卧底的果敢智勇,角色的成长也令安冬的演技绽放,最终用饱满的人物和观众的喜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对比在《猎毒人》中的表演,安冬此次饰演的蓝琪从外形和塑造都令人耳目一新。一出场霸气十足,犀利的言语及不屑的态度,将“难搞”演绎到了极致,配合坚实的台词功底更显“咄咄逼人”。

配图3.jpg

  高冷娇柔优雅兼具,多面角色展示多种可能

  而在外人面前高冷酷拽的蓝琪,在爱人面前却是娇柔妩媚可爱粘人的另一番模样,在大女人和小女孩之间轻松转换。值得一提的是,在《七月与安生》中,还有一出“戏中戏”,在这一幕动情的爱情故事中,安冬身披白纱优雅气质尽显优雅深情。在不多的篇幅中,安冬凭借精湛的演技却将三种不同女人的状态演绎的淋漓尽致,极强的可塑性也让观众在其身上看到了无数可能性。作为一名90后新生代演员,踏实认真的表演定会令其脱颖而出。据悉,安冬在后续将挑战更多不同题材与类型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安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