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TMSkies TV惊喜上线,全新企划重磅来袭

2019-08-02 17:17: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5日起,ETMSkies TV整装待发,再出发,全新企划强势上线。

   8月5日起,ETMSkies TV整装待发,再出发,全新企划强势上线。携《天空情报站》、《天空练习室》、《卡拉沃克2》、《举铁吧!峰峰》、《CC ‘s Diary》5档精心筹备制作的内容节目与大家见面。

  

 

  ETMSkies TV作为ETM活力时代2016年推出的偶像短视频频道,以短视频PGC、UGC为主要内容,涵盖音乐、舞蹈、时尚、美食、猎奇、游戏、短剧以及年轻群体受众喜好的内容品类等。ETMSkies TV从推出之际开始,就秉持“要做就要做好”的理念。坚持初衷,不断研发打磨优质视频节目。在以往上线的《天空练习室》、《卡拉沃克》等内容节目中展现不俗的策划制作实力,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为ETMSkies的艺人和练习生们提供多元化的可持续线上曝光展示。

  

 

  此次强势回归,不仅上线《天空情报站》、《天空练习室》、《卡拉沃克》等原本就大受好评的精良节目,更是上线两档全新企划节目《举铁吧!峰峰》零距离了解吴季峰健身全过程,教你如何成为健身达人,练出好身材。《CC ‘s Diary》带你了解舞台背后Chic Chili成员们在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节目将目光投射到艺人舞台下的生活中,生动有趣地展现最真实、真纯真的艺人生活面貌,带领大家深入认识ETMSkies的艺人和练习生们。

  

 

  节目时间编排上一改以往,星期一《天空情报站》、星期二、四《天空练习室》、星期三《卡拉沃克2》、星期五《举铁吧!峰峰》、星期六、日《CC ‘s Diary》一周七天,天天都有新鲜事。

  满满的日程安排,自成一格的策划叙事,匠心独具的节目内容,ETMSkies TV带你七天敞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TMSkies TV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