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口秀大会2》吴昕谈自卑型人格 于小彤直面回应被骂 “渣男”

2019-08-05 08:4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博洋在表演中感叹张艺兴跳舞的自信是人类该有的样子,而自己只是个“哺乳动物”,随即又跳了一段“我是真的很不错”的魔性自信体操,赢得全场爆笑。

   吴昕.jpg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三期于昨晚开播。围绕本期“今天你人设崩了吗”的议题,脱口秀演员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人设的看法。张博洋为掩饰不自信现场跳自信体操,吴昕谈自卑型人格引发讨论。Rock完美演绎了“拥有一位优秀的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战胜第一季脱口秀大王庞博获得本期“爆梗王”。本期飞行嘉宾于小彤更直面回应了被骂“渣男”一事,向大众展示了真实、没有人设的一面。

  张博洋演绎“我是真的很不错”自信体操,吴昕谈自卑型人格

  张博洋在表演中感叹张艺兴跳舞的自信是人类该有的样子,而自己只是个“哺乳动物”,随即又跳了一段“我是真的很不错”的魔性自信体操,赢得全场爆笑。他还带来了印度同学讲印度口音英语、餐馆吃饭凑合吃的故事,然而却难以超越自信体操带给观众的“震撼”,“真正想说的话很少有人在乎,观众印象最深的永远都只是那些哗众取宠的部分。”张博洋用他的表演展示了讲脱口秀的“悲哀”一面。

  针对张博洋表演中体现的自卑,吴昕发表了自己关于自卑型人格的看法。她坦言自己和张博洋一样是典型的自卑型人格,因为不自信容易去讨好别人,但做主持或表演,不见得每个人都要很自信,应该将讨好收回来,观众笑与不笑都无所谓,否则就会失去气场,做什么都不对。吴昕现场还和张博洋隔空击掌,约定看谁先克服自卑。

  本期节目中,其他脱口秀演员也在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CY谈及作为一名医学专业学生的经历,引发了大家被父母要求在亲朋好友面前来一段才艺表演的经历讨论;漫才兄弟“感人”演绎“花瓶”面对大众误解的烦恼和对脱口秀的坚持,获得了领笑团的一致认可,李诞表示期待中国漫才的诞生;“谐音梗王”王建国继续自己的一贯风格,被李诞评价谐音梗超量;杨笠面对弟弟询问自己:为什么不找男朋友的质疑,以“你为什么不上清华,是因为不喜欢吗”机智应对,于谦赞赏又一个技巧型选手出现,并鼓励她坚持“现场梗”。

于小彤.jpg

  Rock完美演绎小人物的“阴暗面” 于小彤回应“渣男”评价

  在观众们的期盼中,上一季的脱口秀大王庞博终于登上舞台,两期的落败让他学会了走出“大王”的人设,在这一期中他突破自我,不仅聊起了放下篮球转跳健美操的“娘炮”过去,更现场脱衣展示健美操服装,甚至惊喜承诺粉丝要在微博放自拍。他坦言一直保持人设是特别累的事,现在的他虽然失去了那个可以随时随地逗人开心的人设,但是也获得了可以不用随时随地都逗人开心的自由。

  Rock一上场便讽刺讲脱口秀又是跳舞又是脱衣服是“不要脸”的行为,引得第二现场的演员们大呼“喜剧变了”,给充满笑声的现场增加了一丝竞技的火药味。他直言有一个像庞博这样优秀到令人发指的朋友让他感觉自己像个“垃圾”,而庞博的人设崩塌让他觉得更加真实,也更喜欢庞博了。于谦评价题材造就人,Rock将小人物的“阴暗面”刻画得相当到位。最终,Rock获得了本期的“爆梗王”。

张博洋.jpg

  于小彤作为“人设崩塌的代表”,在本期节目的脱口秀表演中,针对网友给他的熊孩子、直男、脾气不好的人设给出了回应,他承认自己看完节目片断之后也觉得自己很渣,但他认为展示真实的自己更重要,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他渣男以外的暖男和注重安全意识的一面,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想做一个没有人设的艺人的愿望。

  继上两期的“有本事再刷存在感”、“爸妈,我就直说了”议题,本期“今天你人设崩了吗”是《脱口秀大会2》针对当代年轻人生活痛点的又一次暴击,之后节目也将继续深入年轻化议题,让大家在笑声中也能获得思考。每周日晚八点,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与你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