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江湖物语》圆满收官!谢兴阳揭开“小林”秘密身份

2019-08-05 09: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由谢兴阳饰演的侍卫小林机智欢脱,为剧中正邪两派的和解做出了不小努力,与阿扶的love line也牵动着大批剧迷的心。

   谢兴阳少年气十足.jpg

  由周彦辰、骆明劼领衔主演,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等主演的古装武侠轻喜剧《少年江湖物语》已于日前完美收官。剧中谢兴阳饰演的侍卫小林也终于向观众们揭开了他的神秘身份。

  剧中,由谢兴阳饰演的侍卫小林机智欢脱,为剧中正邪两派的和解做出了不小努力,与阿扶的love line也牵动着大批剧迷的心。大结局中,原名萧林的他一身官服现身惩治恶人,神秘身份终于得以揭晓,与阿扶也在患难中见真情,毫无疑问的人生赢家!

  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高能的剧情、清奇的画风成为暑期档的清新之作,掀起了一股追剧热潮。由谢兴阳饰演的小林也凭借角色的讨人喜欢和个人魅力持续圈粉,观众们不禁直呼可爱!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他,更让人期待他未来的表现。据了解,接下来由谢兴阳主演的《恋爱播放列表》等作品也将在之后与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兴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