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单板女孩》正在热播 李佑安第一次挑战反面人物

2019-08-05 11:2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佑安九岁起就多次在拉丁舞比赛中斩获前三,作为童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凭借高级文艺的气质成为专业的音乐剧演员。

   1.jpg

2.jpg

  由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李佑安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于7月31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此剧讲述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相遇,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故事。此剧作为国内首部滑雪题材的网剧,全程在冬奥会举办地河北崇礼实景拍摄。在剧中,李佑安饰演的富贵是一位雪场经理,一个吃里扒外、见利忘义的十足小人形象,但小人物往往创造大奇迹,成为作品的核心推动者,让人倍感好奇。

  李佑安九岁起就多次在拉丁舞比赛中斩获前三,作为童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凭借高级文艺的气质成为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在音乐剧《张爱玲》中饰演男主角桑弧被业界熟知,进入影视圈。

3.jpg

4.jpg

  这次和悬疑片《特别使命》中正义热情的新人警官魏欣、谍战戏《乱世情缘》中的战地医生黄博然以及电视剧《走火》里的硬汉铁路刑警马新的形象都反差巨大,也是李佑安第一次饰演如此接地气且内心戏十足的反面人物,和以往在荧幕上呈现的形象完全不同,也给全剧增加了不一样的矛盾点。

5.jpg

  从拉丁舞童星,到专业的音乐剧表演者,再到影视圈成为一名喜欢尝试不同角色的新晋小生,他不断的给自己建立新挑战,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成长。相信在这炎热的夏天李佑安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清爽凉意,也相信他的表现会得到大家更多的喜欢和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佑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