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烈火军校》今日上线 李俊逸演绎“热血青春”

2019-08-06 10:4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烈火军校》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群怀揣救国梦想的热血青年历经各种打击和牺牲,最终成长为一代军中精锐战士的故事。

   李俊逸.jpg

  由惠楷栋执导,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倾情打造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已定档今晚8点起在爱奇艺正式播出。新人演员李俊逸被于正慧眼识中,在片中饰演归国的先进青年林宪伟。

  《烈火军校》讲述了民国时期,一群怀揣救国梦想的热血青年历经各种打击和牺牲,最终成长为一代军中精锐战士的故事。作为偶像云集的民国大戏,导演对演员的要求也极为严苛。李俊逸作为新人演员,有幸被《烈火军校》选中,并作为故事主线人物之一,演技也颇受挑战。“作为新人能第一部戏就和于正老师合作,并且和白鹿、许凯这样的前辈演员对手戏真的很幸运,感谢林宪伟这个人物,让我迅速成长,也让我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青春与热血!”

  另外,李俊逸在《烈火军校》杀青后马不停蹄的又参演了《长安诺》和《琉璃美人煞》两部大IP剧,虽是新人但其参与的作品皆制作精良,也叫大家对其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俊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