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Super3星斗场》率战神队回归 魔王踢馆赛热血激燃

2019-08-06 11: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已开启今夏篮球热潮

   吴尊回归踢馆.jpg

  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已开启今夏篮球热潮,在今晚的节目中,吴尊作为上一季红色联盟冠军获取回归资格,将以战神队队长身份率队强势回归,作为“魔王”踢馆今年赛季,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作为曾经文莱篮球国家队队员,吴尊对篮球运动热爱十足。上季的比拼中,吴尊凭借扎实的篮球技术,与超强的团队精神广受好评,最终获得上季红色联盟冠军荣誉。在本季《Super3:星斗场》中,吴尊将率魔王战队回归,在真实而激烈的对抗中再现热爱与斗志,掀起热血激战。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看吴尊战队蓄势待发,期待吴尊的表现!”

  强者之战即将打响,吴尊本季回归热血踢馆,将在距离决赛一步之遥的星斗场上呈现怎样的表现?他又能否率战神队成功晋级决赛?热血激燃荣耀“魔王赛”,今晚8点与吴尊在赛场上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