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长安十二时辰》李必太子起冲突 易烊千玺情绪转换颇具感染力

2019-08-06 14:4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曹盾执导,梁超任总制片人,易烊千玺、雷佳音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日前正在热播。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jpg

  由曹盾执导,梁超任总制片人,易烊千玺、雷佳音主演的古装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日前正在热播。在剧中由易烊千玺饰演的靖安司丞李必,危急关头多次险中求生,剧集接近尾声,易烊千玺对角色的诠释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该剧主创与导演也在采访中称赞易烊千玺:“敬业稳重”,“对于角色的分寸感拿捏准确”,“表现让人非常惊喜”。

  李必灯楼相遇张小敬 得知真相再次被掐晕

  在长安更新的剧集中,蚍蜉龙波继续带李必参观灯楼,李必暗自记下了龙波所说的重要机关,面对龙波如何拦住张小敬的疑问,李必神色不改,语气笃定,充满了对张小敬的信任“张小敬是守长安的兵,你拦不住他,我也拦不住”,对话之间,尽显少年司丞的临危不惧,沉稳大气。

易烊千玺刻画人物情绪到位.jpg

  李必龙波于灯楼之上相遇张小敬,仅是与张小敬一个眼神的对视,便能感受到李必对于同袍的关切之情,而在张小敬与龙波的对话当中,得知了两人的战友关系,李必眼神逐渐转向迟疑震惊,充满了对事情真相的不可置信。龙波威胁张小敬杀了李必,张小敬说出“不退”的暗号并将李必掐晕,李必听懂了暗号,也懂了张小敬杀一人救百人的心志,这一幕也让众多网友大呼“心疼”。

  李必忠心救驾惦念同袍 生动演绎爆发力惊人

  被掐晕带走之后,醒来的李必循着灯楼暗道找到了出口,不料此时龙波行动的铃声响起,李必情急之下跳入水中,逃出灯楼成功与太子汇合。在太子与李必商议计划时,李必身体止不住哆嗦的小细节处理得真实又自然,面对太子对救驾的犹豫、对张小敬性命的无视,李必愤怒地对太子出手,直言 “死囚尚且不退,太子呢”,易烊千玺的爆发力和情绪渲染十分到位。

易烊千玺饰演靖安司丞李必.jpg

  随后,太子下令李必速报龙武军救驾,虽然李必刚刚与太子发生争执,但是此刻立即恭敬行礼听命,说出:“太子亲自去办,救驾有功,圣人一定会消除对太子的疑虑”。李必虽自身性命堪忧,但并不借此邀功的坦荡心胸展露无遗,使得李必这个出世为天下,心向百姓的少年司丞形象更加生动立体。对于易烊千玺在剧中的表现,芦芳生(饰演姚汝能):“后生可畏”,热依扎(饰演檀棋):“眼神拿捏很准”,导演曹盾也评价:“很惊喜,未来他会是中国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评价之高,可见导演对其在表演上的认可。

易烊千玺智商在线险中逃生.jpg

  目前《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中,灯楼之险暂时化解,宫廷之争仍在继续。究竟张小敬能否成功捉拿蚍蜉龙波,李司丞能否协助太子护长安百姓,稳朝中之局,期待易烊千玺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