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间都知道》今晚收官 唐嫣告白铸成七夕独有浪漫

2019-08-07 10:0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失去叶珈成的时简重新振作,不断奋进完成叶珈成遗留的梦想,她默默静待着梦回当日,将以时间告白绘制出最美的情诗。

   唐嫣.jpg

  由总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今晚收官,将在北京卫视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播出期间成绩亮眼,时光流逝、命运辗转中,众人情感走向各自归处,观众一路见证了“加减夫妇”的甜蜜浪漫与悲伤难过,与他们共同比肩奋斗、无畏追爱,传递出时代的正能量。

  叶珈成遇险婚礼日遭难 唐嫣哭戏来袭网友大呼好惨

  在昨晚的剧情中,叶珈成(窦骁饰)精心准备跪地求婚,浪漫告白让现场甜蜜满满,时简(唐嫣饰)开心应允,她与一直守护自己的易霈(杨烁饰)敞开心扉,解开了这一段属于“蓝胖子”的情感羁绊,只安心等待成为新娘那一刻,“加减夫妇”美满的感情即将在浪漫的婚礼中划上圆满。

  但天有不测,因为时简改变了赵雯雯(蓝盈莹饰)的命运,婚礼当日因赵雯雯的掉头转向,叶珈成不幸遭遇车祸,抢救无效去世,在最后一秒他将电话打给心爱的“小笼包”,时简接起电话却迟迟没听到声音,她并不知道那一刻对面的沉默不是电话拨错,而是爱人在生命最后一刻的告白。在叶珈成去世后,时简终日以泪洗面,不愿意接受这残酷的事实,时常看着叶珈成的手机,看到亲朋好友祝福结婚的录像伤心落泪。唐嫣展现出精湛演技,极具层次感的哭戏不仅十分煽情,也令人动容,将时简的心路历程表现得淋漓尽致,诠释出她内心的无助与悲痛,众多网友纷纷泪目,评论这段高虐剧情:“今天又是为‘加减夫妇’哭泣的一天。”

  时简守候以时间告白 七夕夜即将圆满收官

  《时间都知道》即将收官,剧情仍在紧张推进,主角命运一波三折,引发了观众对结局的猜测与讨论,播出期间该剧凭借独有的题材内容、精彩的主演演技,以及高品质匠心制作,谱写出一曲青春与现实、回忆和未来的情感大戏,传递出珍惜当下、不惧命运、把握时光的社会正能量,为观众带来现实哲思。

  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失去叶珈成的时简重新振作,不断奋进完成叶珈成遗留的梦想,她默默静待着梦回当日,将以时间告白绘制出最美的情诗,恰逢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自古以来都有着美好的爱情象征,那么在剧中时简与叶珈成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切的故事究竟是大梦一场,还是确有其事?在时光的催促与命运转折间,人生的轨迹又是否会回到原点?今晚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两集连播,喜迎大结局,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