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琨传媒携手《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倾心打造正能量暖心青春剧标杆

2019-08-09 16:5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作家一草与中琨传媒进行IP签约,此次签约标的为一草创作的“年少三部曲”第二部《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

  日前,作家一草与中琨传媒进行IP签约,此次签约标的为一草创作的“年少三部曲”第二部《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中琨传媒将对其进行影视剧开发。《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已经请到了国内实力派制片团队进行孵化改编,改编的项目将在原著的基础上更添青春正能量,颠覆青春美好的幻想,赋予青春更多面的解读。旨在打造正能量暖心青春剧的标杆作品。

1.jpg

  《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作为一草创作的“年少三部曲”之一,豆瓣评分获得9.1分,实体书出版突破了20万册销量。

2.png

  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生蜕变的真实故事,一名沉默寡言的文艺少年青春成长的道路上路遇荆棘满地还依然踏歌前行坚定理想的过程,既有青春里现实与理想的碰撞又有成长与蜕变。

3.png

  中琨传媒是一家以影视项目制作为核心,以传达年轻思想正能量为目的的公司。中琨传媒作为影视策划制作的年轻生力军,致力于创作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精品IP作品,对选中的优质项目进行开发、孵化、创作优质项目为主的制作公司。公司目前已经在电影、电视剧、综艺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品项目的布局。面对影视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琨传媒希望通过一步一步品质项目IP的制作打出专属中琨传媒的影视风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