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兰桐花开》收视攀升 田乐知否后挑战农村题材

2019-08-12 10:5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闫学晶、吴京安、来喜、田乐等主演的当代农村题材电视剧《兰桐花开》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

  由闫学晶、吴京安、来喜、田乐等主演的当代农村题材电视剧《兰桐花开》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田乐在剧中饰演的白玉莲与闫学晶饰演的孙桐花并称剧中两朵金花,都是该剧中独立自强善于学习的农村女性。这也是今年演员田乐继《知否》播出后的又一力作。

《兰桐花开》田乐 (2).jpg

  收视热剧接连播出 田乐气质出众获认可

  《兰桐花开》的播出,让许多人对田乐气质多了讨论,剧中她形象乖巧可爱,俏皮中又不失安静,田乐从小学习武术舞蹈,四岁学习舞蹈的她,因为身体柔韧性与独特气质,曾塑造了多个女警官的角色。

  在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播出大热剧《知否》中,田乐挑战自我饰演明兰(赵丽颖饰)身边的管事崔妈妈一角儿,这个角色年龄跨度极大,对于演员的角色把控能力很有要求。田乐表示在《知否》进组六个月,在这样的高质量团队中耳濡目染的学习,更有与曹翠芬、余南南老师这样实力派前辈对手戏的好机会,自己潜心钻研,受益良多。

《兰桐花开》田乐 (1).jpg

  聊表演 感恩幸运的眷顾做个有心人

  谈及自己的表演经历,田乐感言道“一个作品的成功决定于一位演员的受欢迎程度,演员最幸运的就是遇到好戏,我庆幸自己的幸运,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的幸运下去。”同时她表示“可能因为自己从小就是老师们眼中的优秀生,这么多年下来,潜移默化的影响养成了学习的好习惯。两部戏合作了很多的优秀演员,尤其是这一次在《兰桐花开》,饰演陈新豫的李君蜂老师对自己帮助很大。”

  “一直都做一个有心人,这样足以支撑我从事一个事业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田乐坦言。塑造更多的受大众欢迎喜爱的人物角色,演员田乐在下一部作品中等待大家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的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