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生活服务类体验观察秀《你好新家》8月14日晚登陆北京卫视

2019-08-13 12:5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素来安土重迁的中国人而言,租房、买房往往是生活,甚至是人生中的一等大事。

   对于素来安土重迁的中国人而言,租房、买房往往是生活,甚至是人生中的一等大事。而在与“房”打交道的过程中,涉“市”未深的消费者难免遇到磕磕碰碰。面对房产市场上林林总总的选择,我们到底如何才能看懂一间房?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寻到那一间心仪的好房?又如何从一头雾水的新手小白,成长为一名真正聪明的买房人/租房者?

 

  2019年8月14日(周三),生活服务类体验观察秀《你好新家》将于晚间21:18登陆北京卫视,于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爱奇艺同步播出。该节目由沈萌总导演,由贝壳找房APP独家冠名,星火创视制作,北京卫视、贝壳找房APP、星火创视联合出品。嘉宾方面,邀请到了沈凌、陈铭、庞博、栗坤四位明星嘉宾。此外,还有更多明星艺人会以飞行嘉宾的模式参与这趟职场体验。

  节目中,嘉宾们将一改往日形象,化身贝壳平台的“见习经纪人”,秉着“好房好服务,新家新生活”的宗旨,与专业房地产经纪人俩俩结对,分别前往多个城市体验房产中介的职业生活。

 

  据了解,各组队伍将前往北京、天津、南京、郑州、沈阳等城市,分别服务当地多组不同背景的委托人。其中,有年近花甲的老夫妇,有刚毕业的学生情侣,有一线城市奋斗的独立女性……被委托期间,明星嘉宾们将走进他们的生活,洞察他们对于房、对于家的切实需求,帮助委托人找到心仪的“新家”。节目不仅切中消费者买房租房的消费痛点,在寻房过程中,关于房产买卖、租赁的干货知识也将一并呈现,为观众们打造一个专业有趣的“置业安家”科普课堂。

 

  实习结束后,四位明星嘉宾将携手回到《你好新家》观察室,互相交流这一趟难忘的职业体验时光。同时,以见习期间的故事为引,嘉宾们也将带领观众一起探讨关于买房租房、关于家、关于亲情和爱情的那些事儿。

 

  “房”与“家” 虽不能划上等号,但“房”与“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作为一档生活服务类体验观察秀,在《你好新家》的观察室里,观众们将不仅能够看到明星嘉宾们对于这趟“见习”的感悟,对于“房地产经纪人”这个职业的体会。更多的是,在与人、与房打交道的过程中,嘉宾们所观察到的中国人对于家的观念与认识,了解到家对于我们每个人真正的、独特的意义。2019年8月14日(周三)21:18,锁定北京卫视,生活服务类体验观察秀《你好新家》带你找房寻家,一同聆听“房与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好新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