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达人秀》成话题制造机!神奇“读心术”引发猜想不断,“正能量哥”成快乐源泉

2019-08-13 13:0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隔五年,荣耀回归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于上周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首期《中国达人秀》以CSM55城1.16和35城1.31的收视率荣膺周日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

《中国达人秀》四位梦想观察员.jpg

  时隔五年,荣耀回归的《中国达人秀》第六季于上周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首期《中国达人秀》以CSM55城1.16和35城1.31的收视率荣膺周日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中国达人秀读心术#,#邱勇中国达人秀#,#中国达人秀#相关词更是纷纷登上热搜,可谓收视话题双丰收。

  除了首位黄金按钮选手出炉,本期《中国达人秀》其他选手的表演也制造了丰富看点。钢铁维修工人崔明凯在圆环中翩翩起舞,一线女民警付晓展示了民族唱法与花腔的完美融合,职业摄影师郭田雨带来了水平极高的极限攀爬自行车表演,这些镌刻着普通人对梦想追求印记的才艺,让现场一次次爆发出惊奇声和欢呼声。

  神奇“读心术”硬核又走心,引发梦想观察团“内讧”

  其中“读心术”表演者赵责宇的表演还留下了不少回味的空间。在没有提前沟通的情况下,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所选择的信息被赵责宇一一猜中。这一情形引起了四位梦想观察员的“内讧”:杨幂首先“指控”沈腾是“托”,并质问其“上这个节目,拿了几份工资”,沈腾则否认道,“你觉得多少钱能打倒我的人品”,金星则“补刀”称,只需“一块蛋挞”。

  之后,杨幂的信息被命中时,金星又附和着现场观众指认杨幂为“托”,没想到,杨幂也非常配合地拿出手机回应道,“我看看转账到了没”。在四位梦想观察员互指“他们三个绝对是托”的调侃之下,这场神奇的读心术表演留下了更多的猜想空间。

赵责宇.jpg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蛋挞”“三亚”“小熊”“8.24”四个关键词还组成了赵责宇与宠物狗的一段回忆。原来,赵责宇在2013年养过一条叫蛋挞的小狗并曾带它到三亚去游玩,“小熊帽衫”是赵责宇送它的生日礼物,但在2018年8月24日,蛋挞永远地离开了。

  在中国的舞台上,“读心术”是一种并未为大多数人熟知的的表演形式,这一表演融合了暗示、信息植入、分析、微表情判断、冷读术、巴纳姆效应等心理学手段以及小小的障眼法,呈现出看似于超能力的表演。通过这段完整的表演,赵责宇希望告诉大家,真正的读心,是了解与陪伴,更是人与人之间记忆与情感的分享与传递。

  “正能量哥”原是高学历人才,即兴作诗才情满分

  如果说赵责宇硬核又走心的表演制造了神奇与温馨的观感,那么健身唱跳新民谣的创始人邱勇则创造了一个“讨论”小高潮。简单的健身动作配上健身球的碰击节奏,邱勇的表演让金星和蔡国庆提前按下了终止键,不过在随后的即兴作诗环节,邱勇凭借满分的才情为自己扳回了一局。

  在以沈腾为主题的考验中,邱勇做出了“推广我的创新,需要广开财路,你能投资多少,请你说一个数”的机智应对;而面对第一个表示出“嫌弃”的金星,邱勇则用“仙姿飘飘,凡夫俗子,怎能不被你征服”展现了自己的“求生欲”。

邱勇.jpg

  在金星看来,邱勇并没有达到自己心目中达人的标准。不过,被他身上的乐观积极所打动的沈腾、杨幂、蔡国庆均给出了yes。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邱勇的身份,更是给人满满的正能量。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系,而后在北京科技大学力学系攻读硕士,作为理科高材生的他,还有三项教育方面的国家专利以及不少出版作品。

  虽然去年才开始健身唱跳新民谣的创作,但邱勇已经完成了2000多首作品,不知道进入下一赛段的邱勇,又会带来怎样的创新作品呢?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达人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