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轩子我饿了》第五期心态驾到 二人上演敌方突围战!

2019-08-13 15:1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长达十天的漫长等待,虎牙直播《轩子我饿了》第五期终于重磅来袭

  经历了长达十天的漫长等待,虎牙直播《轩子我饿了》第五期终于重磅来袭,本期重量级嘉宾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韩信“心态”加盟轩子美食厨房。当撩妹达人心态撞上女神轩子,相信第五期的厨房一定会爱意浓浓,据悉两个人也会在直播间弥补没有陪伴大家过七夕的遗憾,小伙伴们准备好吃虎粮了吗?

  王者荣耀主播“心态”是出了名的撩妹达人,在第四期小抠脚直播过程中还曾为小抠脚支招撩轩子,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轩子的厨房,届时心态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撩拨轩子的少女心呢?此次轩子的厨房主题是游戏与恋爱,将王牌战士的游戏模式与美食完美结合,并带着直播间的粉丝们一起重温七夕浪漫情人节,史无前例的主题与cos,是不是早已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

  

 

  在节目开始之前,轩子和心态需要通过节目组发出的层层考验,重温王牌战士指挥官片段,根据柴吉提供的菜谱完整两道菜品,才能加固轩子和心态的防御系统抵挡病毒入侵。菜品的名字也很搞趣,分别是“沙漠城堡”和“关帝庙”,其实这是游戏中的两个地图,两位主播需要解锁多个关卡来领取食材,二位会如何通过自己的理解来诠释地图菜品呢?一起小期待一下!

  虽然游戏环节比较紧张刺激,但心态和轩子的甜蜜环节不能少,摸头杀,拥抱,比心等甜腻的动作绝对让你狗粮吃到撑,想吃狗粮还是美食?更多精彩锁定8月13日晚9点半虎牙直播轩子直播间520521《轩子的厨房》,看轩子和心态如何并肩作战破译病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轩子我饿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