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东哭戏什么水平?《归还世界给你》墨许隐忍守护获好评

2019-08-16 10:0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大结局的即将来临,重重谜底揭开,剧情日渐精彩,角色也愈发丰满,特别是王东饰演的墨许。

   1王东《归还世界给你》.jpg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即将迎来大结局。王东饰演的墨许一直以果断的行事风格和严密的思维逻辑出现在观众面前,近日,一段极具感染力的哭戏带来强烈反差,真实自然的演技获得好评。

  “冷气担当”墨许哭戏暖人心 演技自然直戳观众泪点

  随着大结局的即将来临,重重谜底揭开,剧情日渐精彩,角色也愈发丰满,特别是王东饰演的墨许。剧中,墨许呈现出不同于之前的神秘形象,面对早已暗生情愫的尹唯多了几分温柔守护,并将这份感情藏在心底。他为了心爱之人的幸福四处奔波,为其寻找最好的设计师制作婚纱。当看到穿着精致婚纱的因为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墨许微微愣住双眼微红,所有压抑的情绪都表现在闪躲的眼神、紧抿的双唇上。他自然克制人物情绪,以微小的表情展现情感,带给观众十足的感官体验,表演细节令人动容。看了王东的哭戏,不少观众表示:“他太会哭了!”

  自然真实传递人物情感 《都挺好》后王东呈现反差演技

  作为一名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王东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都挺好》中的柳青,他将角色身上的自由不羁、暖男魅力诠释的十分到位。柳青毫不掩饰自己对苏明玉的欣赏,和墨许将感情藏在心底的角色形象反差强烈,既有精英高管的理智果断,也有暗恋多年的酸涩情感,王东自然真实传递人物状态,令观众更加期待他的后续表现。

  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并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墨许的结局如何?他能否收获幸福?更多精彩,即将解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