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伊人《奋斗吧少年》热播 校园风穿搭实力吸粉

2019-08-16 10:4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宋伊人一身校园风格的装扮格外吸睛。百褶短裙是打造学院风必备的经典单品,搭配上白色的翻领上衣,少女感满满。

   宋伊人梨涡甜甜.jpg

  近日,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嘉编剧,宋伊人和彭昱畅、董力等主演的运动题材青春励志剧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热播。该剧讲述了育青中学网球队的队员们为了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在追逐网球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友情、提升自我,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宋伊人在剧中饰演女主齐瑛,百变校园风格穿搭俏皮可爱,实力吸粉。

  剧中,宋伊人一身校园风格的装扮格外吸睛。百褶短裙是打造学院风必备的经典单品,搭配上白色的翻领上衣,少女感满满,充满了邻家女孩的甜美范儿,青春校园感扑面而来。网友们纷纷表示“想拥有同款”“校园风搭配太可了”。齐瑛在剧中穿搭一直是简单自然的风格,配上手表、帆布包等小配饰,青春洋溢,收获网友好评不断。

  据悉,除了热播的《奋斗吧,少年!》之外,宋伊人主演的《看见味道的你》也很快与观众见面,期待宋伊人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伊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