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科幻迷你剧《蛋黄人》今日开播 于翔出演极客宅男乐翻众人

2019-08-16 10:5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6日,国内首部科幻迷你剧《蛋黄人》将于午间12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蛋黄人.jpg

  8月16日,国内首部科幻迷你剧《蛋黄人》将于午间12点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由黄辰编剧执导,林柏宏、虞朗、于翔、陈碧舸等一众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宅男大学生李致远(林柏宏 饰)因误喝可乐而被一个类似蛋黄的外星生物入侵身体,不仅治愈了自己的癌症,更是获得了超乎常人的力量。在与好朋友王思达(于翔 饰)以及暗恋女神小南(虞朗 饰)等人的合作下,共同展开了一场“智斗外星人保卫地球”的科幻之旅。

于翔.jpg

  在剧中,于翔饰演的王思达是一个热衷于游戏的宅男大学生,萌贱可爱又很重兄弟情义。在得知自己的好兄弟李致远体内有异形,并肩负着拯救世界的使命时,虽然内心很胆小畏惧,但他依然加入了拯救世界的“打怪小队中”,在与外星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努力进阶不断成长。此次出演《蛋黄人》,也是于翔首次挑战科幻题材的影视作品。除此之外,王思达嬉皮搞怪、胆小怕事却又勇敢正直的多面性格,和于翔曾经饰演过的其他角色相比,于他而言也是一个次全新挑战。在近期片方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中,不少媒体对于翔在戏里的表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其为本片的实力“搞笑担当“。这也让很多网友对于翔饰演的王思达一角充满了不小的期待。

于翔《蛋黄人》今日上映.jpg

  据悉,由于翔主演的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也在前不久顺利杀青,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期待未来于翔不断突破自我,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蛋黄人》 于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