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心《乘风少年》正在热拍 出演女一号备受期待

2019-08-16 12:26: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中国移动咪咕视讯和慈文传媒倾力打造,李南导演,温心、伍嘉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剧《乘风少年》正在成都热拍中。

温心《乘风少年》 (1).jpg

  近期,由中国移动咪咕视讯和慈文传媒倾力打造,李南导演,温心、伍嘉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剧《乘风少年》正在成都热拍中。此次温心出演女一号姜子琳,是一个做事雷厉风行的导师,御姐范儿十足。

温心《乘风少年》 (2).jpg

  《乘风少年》主要讲述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走上出道之路后,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它围绕着几个性格家庭各异的少年,真实展现了练习生奋斗拼搏,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该剧将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和行业内的残酷竞争状态呈现在了观众眼前,还原了练习生们背后的艰辛奋斗史。温心饰演的姜子琳就是这些练习生们的导师,同时也是经纪公司董事的女儿。狮子座的她向来做事果断,而且自身拥有超高的唱跳综合实力,她对待练习生们宽严并济,让练习生们又爱又恨。

温心《乘风少年》 (3).jpg

  作为上升期的花旦,温心一直以来都备受期待。由她主演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原来你还在这里》、《心理罪》、《会痛的17岁》等等,都是当时的热播剧,而且她饰演的“青霞仙子”仙气十足,更被网友评为“最美青霞”。温心凭借姣好的外形,敬业的态度,自然的演技,获得众多知名导演青睐,实力不可小觑。据悉,温心和周迅、吴镇宇等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将于8月23日上映,她今年拍摄的电影《我的青春不再见》也正在后期制作中,期待温心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