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烈火军校》集霸气温柔于一身 长衫礼帽气质温润

2019-08-19 09:4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剧情中,由尹正饰演的承瑞贝勒从酒馆老板霍小玉手中拿回了金印和流失宝物,其养妹——日本商会会长织田显荣为此大闹承瑞贝勒母亲寿宴并派人偷走金印。

   尹正 烈火军校.jpg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尹正友情出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热播中,尹正在剧中饰演一位优雅正直的贵族贝勒爷。

  上周五剧情中,由尹正饰演的承瑞贝勒从酒馆老板霍小玉手中拿回了金印和流失宝物,其养妹——日本商会会长织田显荣为此大闹承瑞贝勒母亲寿宴并派人偷走金印,宴会上,织田显荣满口侮辱诅咒之语,承瑞贝勒气愤不已大声呵斥,霸气维护家人的模样令观众十分心动。晚上在母亲睡下后向父亲汇报母亲情况,并承诺一定会将丢失的金印找回来时,又无缝切换到温柔贝勒爷模式,如此具有层次感的演技使角色丰满立体,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收获好评无数。承瑞贝勒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还首次get了新装扮,寿宴上的素色长衫稳重温润,与霍小玉谈话时的西服礼帽优雅贵气,观众对接下来是否还有新造型亮相纷纷表示期待。

  承瑞贝勒能否顺利找回丢失的金印?他还会如何与织田显荣针锋相对?敬请持续关注每周二至周五晚八点爱奇艺播出的《烈火军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