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乒乓》热血开机 新晋演员张嘉鑫演绎国乒精神

2019-08-21 15:0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届时,张嘉鑫所扮演的彭波会带来怎样的乒乓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程浩导演执导,白敬亭、许魏洲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大剧《乒乓》在深圳开机。参演该剧的种梦传媒演员张嘉鑫也出席现场,与电视剧《乒乓》的主演、主创团队一起见证开机仪式。

1.jpg

  永不言败 张嘉鑫用体育精神挑战高难度运动题材

  电视剧《乒乓》将国乒20年发展史作为创作背景,以白敬亭所饰演的“国乒神算子”徐坦和许魏洲所饰演的桀骜天才于克南两位男主为切入点,讲述了从小体弱热爱乒乓的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剧中,张嘉鑫饰演的是有些洁癖的上海乒乓球手彭波,是于克南的省队队友,不善于跟男生交流的他反倒和女生更加亲近,也因此经常被于克南吐槽。首次挑战体育竞技题材的影视作品,张嘉鑫坦言自己有一定的压力,为了更好地融入到角色当中,张嘉鑫在此前接受了步法、挥拍等乒乓专业技能的封闭训练,希望能够诠释出一个自己和观众都满意的彭波,认真的态度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赞赏。

2.jpg

  优质潜力股 张嘉鑫“乒乓小子”彭波受期待

  作为新生代演员,还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在读的张嘉鑫因参演《国民校草君》系列微电影而进入大众视野,随后在话剧《启程》中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舞台表演实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一次,张嘉鑫搭档白敬亭、许魏洲,共同出演国内首部“国乒职人剧”,演绎国乒选手如何在挫折与磨砺中解锁人生重大课题,展现多元青春面貌,也令观众十分期待:“阳光帅气很适合这种题材”、“期待这个有演技的潜力股”。

  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届时,张嘉鑫所扮演的彭波会带来怎样的乒乓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嘉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