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遗失的1/2》圆满收官 口碑与热度齐飞引网友自发安利

2019-08-23 11:3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遗失的1/2》自播出以来,凭借男女主演超高的颜值,高还原度的校园和生活场景,收到剧迷强烈追捧,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主角团都有了各自结局。

   4.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福斯传媒集团承制,黄姵嘉、陈玺安、王家梁、韩笙笙、林哲熹等倾情演绎的青春都市言情剧《遗失的1/2》在昨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凭借其充满代入感的剧情设计,成长和自愈的精神主题,激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在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电视剧档“杀出重围”,圆满收官。

  主角五人组终获圆满 和解、成长、自愈成主题

  《遗失的1/2》自播出以来,凭借男女主演超高的颜值,高还原度的校园和生活场景,收到剧迷强烈追捧,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主角团都有了各自结局。万众期待的苏颜陆瑾瑜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孙毅也放下了过去开启了自己的爱情线,而“二哈屁孩”苏名扬终于抱得美人归,成功求婚韩眷眷,这对欢喜冤家也修成了正果。

  纵观全剧,和解、成长、自愈成为了该剧主题。女主苏颜、韩眷眷握手言和,也原谅了亲生母亲,剧中众人在青春岁月中因无法坦然面对而产生的种种误会,都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被化解,这一路上他们相互扶持相互成长。其间的爱情、友情、亲情都尽数包罗其中,浑然一个社会体,各种情感的交织,却构成了普通人的人生。他们的故事告诉了我们解开心结,放下过去,才能够找回真正的快乐,拥有美好的新生活。

1.jpg

  暖男“瑾瑜boy”收割少女心 网友自发安利:这是一部宝藏剧

  虽然剧集已经收官,但网友对众主演的喜爱之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其中陈玺安扮演的陆瑾瑜,凭借温柔似水的暖男人设及对女主苏颜不离不弃的爱,收割了一批少女心,大家纷纷感叹“苏颜一定是花光了运气才遇到了陆瑾瑜”。此外,“二哈屁孩”苏名扬和韩眷眷的感情之路也是让亲妈粉们操碎了心。在这两对都收获了完美爱情的同时,霸道总裁孙毅的感情走向也很耐人寻味,从种种迹象来看,应该也是个圆满的结局。

  和众多青春剧的风格有所不同,《遗失的1/2》在描绘青涩校园爱情故事的同时却藏着发人深省的人生思考,在各大平台引发网友自发安利,微博网友称“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宝藏剧,每一帧都美的像画报。”豆瓣网友说:“这部剧就像是我们年少时代期待美好爱情的缩影。整部剧节奏紧凑工整,因果穿插前后呼应,每个角色都有始有终,又一部难得的青春剧。”

2.jpg

  《遗失的1/2》口碑与热度齐飞 聚焦社会话题引发强共鸣

  自开播以来,《遗失的1/2》这部以友情、成长、冲突、悬念为关键词的青春都市言情剧,便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爆热议,占领了年轻观众群体的话题制高点。剧集以众主演的成长经历来传递价值导向,以倒叙的形式,笔调有序地勾勒出他们面临的情感问题,也细致刻画了他们彼此和解、与自己和解的成长路径,展现了当代年轻人至情至性的率真模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jpg

  剧集中有很多社会性话题,引人深思,众多与社会现实相关的深度话题#青年版苏明玉#、#错误的撩妹姿势#等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更引发了90后95后的强烈共鸣,希望大家在感叹逝去青春的同时,能够从剧中领悟成长真理,拥有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遗失的1/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