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世杰参加山东电视台《快乐大赢家》节目录制走红

2019-08-26 11:2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棍王李世杰因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向幸福出发》节目录制走红。

   1.jpg

  近日,中国棍王李世杰因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向幸福出发》节目录制走红。李世杰在节目录制中耍起了双截棍,中国风表演风格,双节棍开水瓶震撼全场,受到主持人的夸赞,并首次献唱《壮志在我胸》。精彩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声,很快就融入到高潮阶段。

  李世杰,1992年10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衡水市,中国棍王,中国双节棍冠军,中国内地男演员,经济管理系本科毕业,自幼喜爱武术,对双节棍情有独钟,谦虚好学,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曾经拜师世界棍王吕一杰先生,在师父的指点下功夫得以升华,2015年夺得全国双节棍冠军,成为中国双节棍功夫推广的佼佼者引导者,其舞台表现力霸气十足,总是能震撼到全场观众。

2.jpg

  李世杰一直致力于双节棍功夫的武道推广,现在浙江开设有功夫基地,经常被中外友好文化艺术交流组委会以及央视各大卫视综艺节目邀请文化艺术交流表演。

  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中韩两国文化组委会邀请中国棍王李世杰前赴韩国进行中韩国际文化交流,李世杰首创双节棍与国粹京剧融合演绎,全新的节目形式呈现,震惊全场,荣获大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世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