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首挑喜剧舞台 坚持追梦演绎横漂缩影

2019-08-26 13:5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佳宁作为喜剧新人与文松搭档登上《跨界喜剧王》舞台,演绎横漂龙套小妹,有欢笑有泪点。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7.jpg

  近日,张佳宁作为喜剧新人与文松搭档登上《跨界喜剧王》舞台,演绎横漂龙套小妹,有欢笑有泪点,与出道多年的她有着对表演相同的热爱,这次的成功跨界,让人再次看到了她的多种可能性。

  首次跨界喜剧舞台 有笑有泪演绎横漂生活缩影

  张佳宁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演员,首次跨界挑战喜剧舞台,在《跨界喜剧王》节目中搭档文松,演绎坚持追梦的横漂龙套小妹。张佳宁在表演的过程中节奏掌握的张弛有度,尤其是其中的一段中枪的表演,张佳宁秒变“话痨”,成为整场笑点之一,网友纷纷表示:“仿佛看到了如兰的影子,太可爱了。”紧接着她又展示了编剧鬼才的本领,和文松二人演绎全新版本的泰坦特尼克号,娇俏讨喜的小表情很有自身的表演风格,此次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张佳宁的更多可能性。

  张佳宁拍戏被砸不喊苦 热爱表演展韧性

  张佳宁所演绎的龙套小妹,虽然只是众多横漂中的一个缩影,但是对表演的热爱与坚持和张佳宁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在节目表演后的采访环节,主持人曾和张佳宁在同一剧组演戏,透露张佳宁在拍戏期间肺部生病却只休息了两天就出现在了拍摄现场,在当天又很不巧的被灯箱砸到头,送到医院检查后又立马回到了剧组。没想到张佳宁小小的身体里,却这么的有拼劲,多年来低调演戏,用角色说话,近年来《如懿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精彩表演也十分令人惊艳,这样的好演员应该被更多的人看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