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西南联大》清华开机 主演王玥兮首次担任主持人

2019-08-26 14:0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王玥兮在戏中饰演清华大学图书管理员方悦容。首次饰演历史革命剧中的爱国知识分子,方悦容这个角色对于王玥兮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王玥兮现场主持.jpg

  8月24日,由王鹤棣、周也、叶祖新、王玥兮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在清华大学宣布开机。该剧取材于西南联大的真实历史。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一群铁骨铮铮的热血青年,不畏枪林弹雨、不惧艰难困苦,历经重重困难与考验,最终完成了从热血青年向国家栋梁之才转变的成长故事。

  演员王玥兮在戏中饰演清华大学图书管理员方悦容。首次饰演历史革命剧中的爱国知识分子,方悦容这个角色对于王玥兮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为了更加贴近抗日战争年代的人物形象,王玥兮在研读剧本之外,也翻阅了大量的相关历史资料、人物传记,为饰演好这一角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该剧的主创之一,王玥兮同时还担任了当天发布会的主持人。虽是首次主持电视剧的发布会,但是王玥兮凭借端庄大气的台风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赢得了台下主创团队和参加发布会的同学们一致称赞。

  作为演员的王玥兮,一路走来都稳打稳扎,用心演好每一部作品。据悉,由王玥兮和李佳航主演的拆谎剧《猎心者》也将在近期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玥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