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热拍 于慕一搭档范世錡罗予彤演绎热血警察

2019-08-27 09:4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于慕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演《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前,我觉得遇到问题找警察叔叔都能解决;他们工作时铁面无私、不苟言笑,私下里却很有亲和力,有可爱的一面。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热拍 于慕一搭档范世錡罗予彤演绎热血警察.jpg

  近日,由范世錡、罗予彤、魏哲鸣、刘烨等担纲主演的现实主义公安题材精品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唐藩担任总制片人、张弛任导演,杨军担任剧本顾问。此次,国韵文化旗下新人演员于慕一则在剧中首演警察,备受期待。

  于慕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接演《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前,我觉得遇到问题找警察叔叔都能解决;他们工作时铁面无私、不苟言笑,私下里却很有亲和力,有可爱的一面。”在谈到为了该剧而接受特训的目的时,于慕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这些训练的目的是让我们从外在塑造这个角色,因为演员塑造角色分为外部和内部,首先外部像了,你自己才会越来越相信这个角色。”于慕一毕业于2015级音乐剧表演系,外表出众的她除了表演外,她还擅长钢琴、声乐、舞蹈。多才多艺的于慕一在校期间参演过音乐剧《妈妈咪呀》、《俄克拉荷马》、《临界》;话剧《家》、《北京人》、《雷雨》等;影视剧《飞行日志》、《陆战之王》等;

  据悉,《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是公安题材的现实主义精品剧,讲述了南星市公安局重案大队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侦破了一系列故意杀人、谋财害命、生产制造违禁药物特大案件的故事,塑造了新时代一线刑警惩恶扬善、嫉恶如仇、责任担当、为民除害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慕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