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哎呀好身材》开播 钱枫设“美食鸿门宴”成功带嘉宾入坑

2019-08-27 11:0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已于昨日(8月25日)中午12点发布精彩先导片。

   《哎呀好身材》开播.jp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已于昨日(8月25日)中午12点发布精彩先导片。片中钱枫、杜海涛两位“重量级”观察员化身“台墩子”组合,计划通过一场饭局对节目四位固定嘉宾进行隐藏式整蛊检验。在自己不断享受美食的过程中,与杜海涛配合默契,成功带嘉宾“入坑”,整蛊成功。

钱枫成功带嘉宾入坑.jpg

  综艺主持出身的钱枫,通过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等节目被大家熟知,《我家那小子》1-2季中的“幽默担当”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到现在仍然有网友称他为“我的快乐源泉”,真实接地气的作风也为钱枫加分不少。在官宣的海报中,钱枫十分接地气,表情严肃、双手交叉抱胸,面对各种美食围绕也无动于衷,美食的诱惑与钱枫本人严肃的表情形成鲜明的对比,画面反差十分有趣。

钱枫设“美食鸿门宴”.jpg

  在前不久的《哎呀好身材》发布会上, 作为观察员钱枫也到场分享“减肥”经验,曾因发奋健身成功瘦身登上热搜的他当天再谈“减肥”,自嘲自己就是大家减肥过程中走过的那些“误区”,原来他已经多次减肥又复胖,被乔杉指属于“玩过了”的那种。

  此次钱枫首次以观察员的身材录制减肥类真人秀节目,网友们纷纷在其个人社交账号评论下发出疑问:“是因为这个节目所以才复胖的?”“如此敬业的枫哥,这样算不算工伤?”……不过在刚播的先导片中,不难看出虽然钱枫一直不断劝说引导嘉宾吃美食,但他自己也在克制。据了解,钱枫目前正在循序渐进健康减脂,期待重回颜值巅峰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钱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