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声音》王力宏战队进入观战模式,蓄势待发准备接招

2019-08-30 11:21: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正式迎来了第一轮的导师对决。“硬核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作为这一季的新任导师,他们之间的对决自然备受瞩目。

   王力宏1.jpg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正式迎来了第一轮的导师对决。“硬核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作为这一季的新任导师,他们之间的对决自然备受瞩目。虽然最终王力宏战队以一局之差惜败李荣浩,但整场比赛学员之间的拼搏与较量,着实点燃了“好声音”的舞台,让每一位观众忘记胜负,感受到了纯粹的音乐魅力。

  其实,王力宏在此前的采访中便透露,他并不看重比赛的输赢,而是给喜爱音乐、用心做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些帮助和经验。显而易见,首发阵容中五位学员的表现,经过王力宏的调整,已经比盲选时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结果怎样,这都是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宝贵经验。

  其中,被王力宏称之为拥有“摇滚女王嗓音”的王文芳,用一曲改编后的《一样的月光》,配合她颇具情感张力与爆发力的演绎,让开场舞台瞬间热血沸腾。第二位登场的屈杨,也在王力宏的指导下,以一曲《依然爱你》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的内心,他细腻、温柔的歌声中充满了对女儿的爱和思念。其余三位学员在王力宏的悉心指点下,他们的演唱、发声技巧和舞台表现也有了新的蜕变。

  从对战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即使王力宏收获了史上最多的十六位学员,但他依然能够发掘每位学员自身的声音特质,从选歌上就紧贴选手的内心情感,再从编曲上根据学员个人风格进行调整,每一位选手都会认真教唱。王力宏甚至可以根据评委的举牌快速洞悉他们的喜好,从而及时调整登场顺序,让战队一整场都 “火力全开”。对待音乐,王力宏每次都是全力以赴,从不懈怠。

  本周五晚的对决即将在哈林和那英战队之间展开,“硬核导师”王力宏在本周进入观战模式,分析其他两位导排兵布阵的同时,为下一场胜仗做最充分的准备。锁定浙江卫视九点档《中国好声音》,让我们一同期待今晚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力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