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智过人》智能新技术即将上线 韩雪机智表现备受期待

2019-09-06 10:0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周六(8月7日)的节目中,为了实现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高效制冷,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因此诞生。

   韩雪1.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科学院和工业与信息化部共同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和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技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第三季正在CCTV-1热播。韩雪作为本季节目常驻嘉宾“智敬召集人”,不同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的出现,不仅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正在高速发展的我国的科技力量,更让观众对韩雪有了全新的认识,饱满的观点输出与机智过人节目表现也让韩雪收获了不少的赞誉。

  在上周的节目中,韩雪体验了智能烹饪技术,节目过后,她极致的自律习惯被大家口口相传。七点半起床,三分钟洗漱,五分钟上妆,一天吃两顿饭,6点半以后不吃东西,睡前1小时充电时间…这一切自律的表现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如果能成为和韩雪一样自律的人,那我肯定会成功”,让人感悟颇深。而无人智能插秧系统的普及让韩雪感叹“这是为大家带来福祉的技术,这才是真正的服务于大众”,也让大家印象深刻,一贯精准的观点输出也让不少观众因此对她的认识更加深刻。

  在本周六(8月7日)的节目中,为了实现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高效制冷,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因此诞生。多光谱仪的无损伤检测技术让敦煌壁画的修复和临摹有了更多的科学参考,而智能考官的出现,让无数人的生活又有了新的选择。面对这些技术的展示,期待韩雪和我们分享她与众不同的新观点,当然,也期待身为机智见证团成员的她可以做出属于她的正确选择。到底是“机智过人”还是“技不如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周六晚黄金时段20:00,锁定CCTV-1《机智过人》,韩雪将与大家一同体验创新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与进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