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顺子参演电视剧《红灯记》顺利杀青

2019-09-06 11:3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2日,绵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红色经典革命题材电视剧《红灯记》在沈阳调兵山顺利杀青。

  8月12日,绵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红色经典革命题材电视剧《红灯记》在沈阳调兵山顺利杀青。据悉,该剧于2019年5月11日在棋盘山关东影视城盛大开机,共历时3个月拍摄而成。

演员顺子参演电视剧《红灯记》 (1).jpg

  电视剧《红灯记》由习辛担任总导演,张建雄担任导演,演员赵恒煊、何雨虹、王丽云等共同演绎。剧集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我党地下工作者李玉和一家三代,为向游击队转送密电码而前仆后继、与日寇不屈不挠斗争,在父亲和奶奶牺牲后女儿李铁梅接过红色任务,勇敢坚强的开启革命新征程的英雄故事。演员顺子在本剧中饰演龙潭火车站站长,酒井,他精彩的演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演员顺子参演电视剧《红灯记》 (2).jpg

  近年来,绵阳文旅集团坚守国企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拓展文化产业规模,先后投资拍摄了弘扬主旋律题材电影《兰辉》《换个活法》、航天军事题材电视剧《向天》等6部影视剧作品,致力于向观众推出有文化自信与良好口碑的精品影视剧作,为推动四川文化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演员顺子参演电视剧《红灯记》 (3).jpg

  顺子是谁?顺子原名刘思杰,他是《红高粱》中的“蝈蝈”,《继父回家》里的“小喇叭”,《民兵康宝》让人痛恨的“刀疤脸”,《战神2之烈火青春》中的“二溜子狗剩儿”,他还是《三妹》当中的“马金山”......“我的长相就是找抽型的,所以很多时候塑造了让人恨得牙根痒得市井小人物,但现实生活中其实我是《三妹》中的马金山,外形不咋的,但是瓤好。我就是小人物,但是小人物也有大世界。”顺子调侃自己别有滋味。

  期待顺子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顺子 《红灯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