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伦《我要打篮球》“看人眼光”好 电光飞侠队首战告捷

2019-09-06 11:4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前两期的海选之后,邓伦、林书豪带领的“电光飞侠”队集结完毕,开启了以预备球员的身份出战七场3V3对抗赛,来争取“转正”的机会。

   邓伦.jpeg

  由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正在热播中,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两队球员首次进行3V3对战,邓伦与林书豪带领的“电光飞侠”队取得首次胜利。

  经过前两期的海选之后,邓伦、林书豪带领的“电光飞侠”队集结完毕,开启了以预备球员的身份出战七场3V3对抗赛,来争取“转正”的机会。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前五场的比赛将引入“特殊规则”,设置得分翻倍机会。其中领队可作为“第四人”出战,且得分会翻倍。

  邓伦在作战中主动提出以“第四人”身份加入战队,并调皮地放“狠话”:“我很慌但是我不说,我要努力‘帽’杜总一个!”,但是作为演员出身的邓伦与专业的杜锋教练对决,格外引人注目,邓伦为保队员出战的决定获得全场掌声,勇气可嘉。

  作为领队之一的邓伦在第一场的两队对决中,精心地排兵布阵,挑选上场队员,以中锋位为基点,重启默契十足的王牌阵容——傅骏豪、张梓晨、徐伟然,基于女队员得分翻倍的规则,“电光飞侠”队派出石一童、郁菲两名女球员,争取更多双倍得分机会。

  比赛正式开始之后,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双方势均力敌,对于领队及队员的心理也是很大的考验,要做到临危不乱心理必须强大,所以,这不仅是球技的较量,也是心理战术的比拼。随着比赛的推进,“电光飞侠”队员渐入佳境,逐渐将比分拉开,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这给整个球队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整场比赛过程惊心动魄精彩无比,下期的邓领队邓伦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敬请期待每周三晚上八点的《我要打篮球》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