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Papi姜逸磊《女儿们的恋爱2》观察员首发 两代人生育观探讨引分歧

2019-09-06 13:1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一期正式上线

   Papi姜逸磊.jpg

  昨日,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一期正式上线,节目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

  作为第二季的观察员,Papi姜逸磊展现她一贯的风趣幽默,同时又犀利独特,金句频出。其中papi跟郭碧婷爸爸一段关于生育观的探讨引发网友热议:郭碧婷爸爸耿直表示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传递下一代。而papi则是认为结婚就是结婚,不应该是为了生孩子才结婚,不应因果倒置。两代人思维模式的碰撞,加上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Papi“怂且刚”的回复也被网友盛赞高情商典范。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首期上线,Papi的讨论度便居高不下,该节目于每周四中午12:00在芒果TV首播,期待与观察员Papi姜逸磊的下一次会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Papi姜逸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