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我们恋爱吧》遭遇乌龙 心疼嘉宾共情能力强

2019-09-09 13:3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8日,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首期节目正式上线

   程潇初次解锁“恋爱观察员”身份.jpg

  9月8日,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首期节目正式上线,初次相遇的单身男女嘉宾从陌生到了解再到亲密互动,进展神速令恋爱观察员时而尖叫不断时而哽咽叹息。初次解锁“恋爱观察员”身份的程潇沉迷“追剧”无法自拔,情感细腻与素人嘉宾达到共情,但不料首度出击就“出师不利”,一对男女嘉宾惊现情感大逆转使程潇预测错误,遭遇全场最大乌龙,爱情还真是一门高深莫测学问!

  首期节目中,初次相遇的素人单身男女嘉宾在别墅内经过短暂的相处,从陌生到了解再到亲密互动,不同的个性习惯与情感经历让嘉宾之间碰撞出了奇妙火花,不断释放出对于心仪嘉宾的情感信号,甜蜜悸动瞬间让程潇与其他观察员齐声尖叫,单身嘉宾孤独失落的情绪又让程潇随之共情心疼不已,遇到单身男女之间的试探和摩擦,从95后少女角度给出情感建议,高能情感发展让程潇“追剧”停不下来受虐千百遍!在最后选择南方心仪嘉宾时,本以为是送分题竟不料男女嘉宾惊现情感大逆转,程潇遭遇全场最大乌龙“出师不利”,单身女嘉宾陈凝曦的受伤令程潇心疼叹息:“能感觉到她再一次受伤!”程潇“沉浸式观察”状态跟随单身嘉宾的情感走向表达真实感受,带领观众一起见证年轻男女的恋爱进程与个体成长。作为一档情感观察节目,程潇自然没有躲过“理想型”的灵魂拷问,比起一见钟情,性格慢热的程潇更倾向于日久生情模式,并直爽表示来参加节目的初衷就是看甜甜的恋爱。

  从室内到户外、从陆地到海洋,单身男女嘉宾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追剧少女”程潇又会有哪些独到的见解?每周五晚22:00,《我们恋爱吧》的浪漫旅程持续远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