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在未来等你》开播 徐樱洛重回校园演绎彩虹女孩

2019-09-10 09:1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以一种新颖的视角讲述了一个37岁的自己对话17岁的自己的青春校园故事,从不同的视角看待青春和成长的烦恼与遗憾。

   徐樱洛.jpg

  近日,由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徐樱洛等主演,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与9月9日正式开播。

  该片以一种新颖的视角讲述了一个37岁的自己对话17岁的自己的青春校园故事,从不同的视角看待青春和成长的烦恼与遗憾。新生代演员徐樱洛在剧中饰演高中生冯美丽,是一个天真可爱,喜欢五颜六色的女孩。再度穿上校服的徐樱洛,将高中女生的单纯青涩拿捏得恰到好处,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徐樱洛在首次出演的影视作品中就展现了不张扬却又细腻的情绪表达,可谓潜力无限。

  1998年出生的徐樱洛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爱好唱歌、跳舞、钢琴和书法。一侧的酒窝成就了她标志性的微笑,也使得她的笑容更加元气和有感染力。《我在未来等你》还在热播中,期待这位甜笑女孩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樱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