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控“注水”力捧精品 智造未来爆款青春剧背后超级推手

2019-09-11 17:19: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在针对目前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研究相关应对措施,拟规定剧集集数上限为40集。

   1.jpg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正在针对目前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研究相关应对措施,拟规定剧集集数上限为40集。细数今年上半年热播的剧集,精悍撩粉的《新白娘子传奇》《奈何boss要娶我》登上了用户最喜欢网剧TOP1、TOP2。这两部剧深受年轻观众追捧,其背后共同的营销推手智造未来也受到了行业的关注。

2.jpg

  在此前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上,提到2019年微博用户最喜欢哪些网剧,大家发现上半年最热门的网络剧《奈何boss要娶我》《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的宣传推广,背后都有这一家公司的身影。智造未来成立已有12年,成功运作了百余部电视剧、网络剧和综艺节目,是国内影视营销推广领域的佼佼者。公司风格一直颇为低调,埋头于实践娱乐营销的革新之道。其实,《无心法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自星星的你》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现象级爆款剧,背后的营销公司就是智造未来。

3.jpg

  智造未来与年轻观众为盟,企业文化与娱乐营销手法一直保持年轻化,特别擅长打造青春剧黑马。2016年的《最好的我们》,2017年的《你好旧时光》,2018的《无法拥抱的你》,2019的《奈何boss要娶我》和《新白娘子传奇》,连续四年捧红多部青春剧,智造未来被称为青春剧幕后超级推手。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智造未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