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读心》收官 李泽锋惊喜演绎“啃老族”走上人生巅峰

2019-09-17 10:0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读心》中,李泽锋将无论是唯利是图、满嘴谎言的“啃老族”,还是浪子回头、勇于承担的“好丈夫”都演绎得惟妙惟肖。

   李泽锋饰演庄严.jpg

  《读心》是由卢伦常执导,李小璐、李佳航、李泽锋、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该剧讲述了离婚律师姚遥和男护士庄重凭借独特的“读心”天赋,在联手“侦破”了数十起离婚案件的过程中,逐步领悟到婚姻真谛的故事,昨日该剧正式收官,圆满结局令观众重燃对生活的信心。

李泽锋饰演庄严2.jpg

  李泽锋饰演的庄严开始是一个特别招人讨厌的“啃老族”,每天不找工作家里蹲,衣食住行全仰仗父母,时不时坑蒙自己的弟弟,年轻时还有姑娘喜欢这一款,成人后他在婚恋道路上处处碰壁,却不思悔改。直到他遇到了女神陆乐(陈小纭饰),为了给她一个幸福的家庭,他努力找工作,终于走向了社会,学会承担责任,学会照顾家人。二人结婚后很快有了孩子,庄严本性难掩打起了小算盘,一度想独吞父母留下的房产,结果被父亲戳穿,场面一度很尴尬,但是弟弟和弟妹通情达理,作为哥哥的他也主动道歉,并发挥自己“先为人父”的长处,承担起二人孩子“奶妈”一职,让人很是放心,一家人便也不再追究过往。事业方面,庄重创业开了家公司,作为哥哥的庄严前去帮衬,西装革履的他每天交易开会忙不停,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

李泽锋饰演庄严3.jpg

  在电视剧《读心》中,李泽锋将无论是唯利是图、满嘴谎言的“啃老族”,还是浪子回头、勇于承担的“好丈夫”都演绎得惟妙惟肖,让观众直呼“惊喜”。此后,演员李泽锋将继续挑战怎样的角色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泽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