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大龙主演电视剧《独臂悍将》昨日开机 演绎传奇将军贺炳炎

2019-09-17 15:1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几家共同出品的大型电视剧《独臂悍将》,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1.jpg

  昨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几家共同出品的大型电视剧《独臂悍将》,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2.jpg

       总制片人贺晓炎,导演聂军,领衔主演富大龙、姜瑞佳,投资方代表欧阳杓佶,贺炳炎将军子女等人出席了该剧的开机仪式。 富大龙此次饰演传奇英雄“独臂悍将—贺炳炎”,演绎贺炳炎将军从贫苦出身的农村小铁匠成长为我军高级将领的传奇故事,将再现一代战神英勇无畏、智勇双全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和忠贞不渝、家国情怀的豪情壮义。该剧旨在通过贺炳炎将军的戎马一生,再现共产党人血雨腥风下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斗志、建设新中国的决心和精神。作为一代传奇英雄、优秀共产党人,贺炳炎将军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建国初期“开国上将”,他能用一把菜刀杀得敌人丢盔卸甲,被战友亲切叫做“贺小龙”;他独骑冲入敌阵救回战友,获得红军赵子龙的称号;他断臂手术没有麻药亦能坦然面对,被誉为当代关云长。他被称为军中独臂刀王,他是被开国领袖免礼的独臂英雄,他是第一位在和平时期英年早逝的名将。贺炳炎将军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半生独臂,一身许国”。

3.jpg

4.jpg

  作为该剧的主演,富大龙自拿到剧本那天起就开始研读,翻查资料,与贺炳炎将军的后人沟通探讨…就为了更真实、更细腻的诠释这个英雄角色。这是富大龙对演员这个职业的态度,也是对贺炳炎将军的敬重。作为实力派演员,富大龙的每个角色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天狗》中用自己生命捍卫国家利益的护林员;《走西口》中心胸狭隘、胆小算计的小人物梁满囤;《大秦帝国》中顶天立地的秦王嬴驷;《进京城》里爱戏如命的传奇旦角岳九…每一个角色都反差极大,每一个都演绎到极致。网友都说看富大龙的戏是一种享受,他能在不知不觉间把人代入那个角色,令人感同身受。富大龙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情感情绪更是十分到位。相信在富大龙的演绎下,一定会再现智勇双全、战功卓著的“独臂悍将--贺炳炎”。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富大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