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主且慢行》俞芊芊杀青 可爱值满分

2019-09-17 17:4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青年导演周彤、代梦颖共同编剧及执导,酷鲸制作王风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在横店拍摄中。

   俞芊芊 饰 小三七 1.jpg

  近日,由青年导演周彤、代梦颖共同编剧及执导,酷鲸制作王风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甜宠探案喜剧《少主且慢行》在横店拍摄中。虞书欣、刘奕畅、骆明劼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小演员俞芊芊在剧中饰演幼年女一田三七。

  《少主且慢行》杀青 青梅竹马回忆满满

  俞芊芊的戏份于9月16日晚正式杀青,剧组也为她准备了玩偶作为杀青礼物,爱意满满。该剧主要讲述了从小在桃源城义庄长大的推理天才少女田三七天性善良勇敢,利用自身的知识与技能揭穿阴谋解开迷案、收获爱情与友情的成长故事。俞芊芊所饰演的小三七性格活泼开朗,可爱至极,与青梅竹马的小哥哥互相陪伴,两人许下承诺,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在拍摄过程中,俞芊芊也在微博中晒出与小哥哥的合影,留下了许多回忆。

俞芊芊 饰 孙晓萌.jpg

  俞芊芊童星出道 作品不断未来可期

  作为童星出道的俞芊芊,近年来好作品不断,有多部影视作品在待播中。6月份刚在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中杀青,饰演王千源的女儿孙晓萌。此外,2018年末还在姚婷婷执导,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饰演幼年女一小邱倩,得到了导演的肯定与夸赞。据了解,《少主且慢行》也是俞芊芊的首部古装剧,古装扮相的她可爱值满分,演技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俞芊芊 饰 小三七.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俞芊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