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静新剧《独臂悍将》开机 骑术高超助红军成立骑兵连

2019-09-19 11:2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彭静饰演的“陈二妹”是一个跟爷爷相依为命长大的孩子,从小生活在山里,跟着爷爷练就了一身好骑术。

   彭静新剧《独臂悍将》.jpg

  近日,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北京世纪明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贺晓炎任总制片人,聂军任导演,富大龙、姜瑞佳、彭静等主演的大型电视剧《独臂悍将》,在横店正式开机。作为这部大男主电视剧里为数不多的女子,彭静饰演的“陈二妹”也是极具看点的。

彭静.jpg

  在剧中,彭静饰演的“陈二妹”是一个跟爷爷相依为命长大的孩子,从小生活在山里,跟着爷爷练就了一身好骑术。后来还凭借这身骑术帮助贺炳炎的部队训练骑马,最终成立骑兵连。陈二妹喜欢的人在战争中牺牲后,她毅然加入红军,可是在过草地的时候,部队严重缺粮。为了部队战友的生命,陈二妹杀死了与逝去的爱人同名的一匹马。虽然此举挽救了不少人,可陈二妹亲手杀了自己心中唯一的寄托,承受不住打击,最终自杀身亡。彭静饰演的这个角色是战争年代轰轰烈烈又可怜可悲的一个小女人,对演员演技的要求非常高,不过相信以彭静的实力,能够完美诠释这个角色。

彭静.jpg

  彭静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演员,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演出。此前在电影《嘉年华》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彭静也是一个非常自律、非常敬业的演员,不论什么角色,她都会提前体验这个角色的生活,力求做到最好。彭静还善于骑马、武术,打戏都是亲自上阵。这次在剧中的“陈二妹”,就是一个骑术高超的山野姑娘,彭静在平时苦练的骑术,也会派上用场。据悉,今年彭静参演的电视剧《看不清的真相》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