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殷实《乘风少年》杀青,热血少年勇敢追梦

2019-09-20 11:3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乘风少年》讲述的是一群少年, 作为练习生奋斗拼搏,实现梦想的过程的故事。

   1.jpg

  由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联合慈文传媒倾力打造,李南执导的新剧《乘风少年》近日迎来杀青。华策影视签约演员殷实在剧中饰演练习生段昱。

2.jpg

  《乘风少年》讲述的是一群少年, 作为练习生奋斗拼搏,实现梦想的过程的故事。真实地展现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还原练习生们背后的艰辛奋斗史。这部剧也是殷实继今年4月《青春有你》节目结束后,首次出演的网剧。对于曾经经历过训练、参与节目的殷实来说,练习生的角色已经很熟悉了,可谓是本色出演,但是又要演出新鲜感,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注入其中,也充满了挑战性,令人期待。

3.jpg

  在生活中,殷实是一名千禧年的男孩,身上还有一股呆萌可爱的魅力。拥有多年国标功底的他在舞蹈方面也十分地自信,只要登上舞台,他的舞蹈都能牢牢的抓住眼球,自然娴熟的舞技令人眼前一亮。也期待《乘风少年》中殷实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