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灌篮》王仕鹏拿下首场5v5胜利 白敬亭亲吻韦德签名

2019-09-23 11:2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9月22日)晚6点,《这!就是灌篮》首场5v5全场赛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心疼王少杰”“本来可以赢的,就差一点”的阵阵惋惜。

白敬亭场外观战为球员揪心.jpg

  上周日(9月22日)晚6点,《这!就是灌篮》首场5v5全场赛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心疼王少杰”“本来可以赢的,就差一点”的阵阵惋惜。在本期节目中,王少杰首发打满全场连遭集体包夹,末位班球员连连失误以致韦德怒摔暂停牌;白敬亭紧搂韦德亲签球鞋球衣,甚至亲吻,自称有点害羞。

  王仕鹏队骤降连续“三分雨” 王少杰打满全场阻碍重重

  如白敬亭所说,王仕鹏队球员手感火热。比赛伊始,张梓祎投中底角三分球,以3:0的比分领先韦德队,队长刘毅与胡祥朕、聂天成的投射力也相继开挂,接连投进11个三分球制造多场“三分雨”,给予韦德队沉重打击,致使韦德几次紧急暂停调整战术。在比赛仅剩18s时,韦德队接连失误落后4分,被逼绝境,气的韦德在线暴走怒摔暂停牌。

聂天成连降“三分雨”引全场惊羡.jpg

王仕鹏分析场上形势调整战术.jpg

王少杰一打三打满全场实力有目共睹.jpg

  虽然惜败,末位班在教练韦德、哈斯勒姆战术支援,和王少杰“大杀器”般打满全场的加持下,却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如郭凌川篮下捡漏、闫帅大心脏三分、刘书同上篮盖帽。整场比赛,末位班多次反超比分,甚至开启双加时赛。场上球员的表现也时刻牵动着韦德的心,他时而兴奋鼓掌,时而愤怒暴走,不少球迷感同身受“这不就是看球赛的我吗?”

  白敬亭获偶像签名爱不释手 清华套路王郭健“洗脑”成功

  末位班训练间隙,白敬亭主动求教韦德欧洲步等技巧,被大家连连夸赞。尔后,白敬亭“迷弟”上线,小心翼翼求得韦德亲签球衣球鞋,一边叮嘱工作人员拿好,一边抱着鞋不撒手,高冷自称心态“还行”,但随后亲吻签名,甚至有要裱起来办展的想法,又遭众人一致吐槽“你跟鞋过吧”。

清华套路王郭健爆经典金句“你渴望冠军吗?”.jpg

  《这!就是灌篮》两季以来的首场5v5中,除王少杰、聂天成、胡祥朕绝佳手感震翻全场外,在抢人大战时,郭健就已凭借一句“你渴望冠军吗,你是我冠军拼图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轻松揽走李琳、朱松玮、山科三巨头等多员大将,徒留孙悦、王仕鹏和各自队长凯瑞图、刘毅原地崩溃。

韦德告诫末位班球员要相信队友.jpg

  选人失利的孙悦队,将会采用怎样的战术扭转劣势,来对抗高默契、高海拔的丁锦辉队?本周日晚6:00,由优酷出品、阿里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这!就是灌篮》第二场5v5高燃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