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盐盐《我在未来等你》热播 搭档费启鸣重拾青春旧时光

2019-09-23 15: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根据人气作者刘同同名小说改编,由演员李光洁、费启鸣等人主演,谭盐盐参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正在热播当中。

   谭盐盐3.jpg

  近日,根据人气作者刘同同名小说改编,由演员李光洁、费启鸣等人主演,谭盐盐参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正在热播当中。自开播以来,该片便以独特的故事视角吸引了大量忠实观众,获得一众好评。

  该片以一种新颖的视角讲述了一个37岁的自己对话17岁的自己的青春校园故事,从不同的视角看待青春和成长的烦恼与遗憾。新生代演员谭盐盐在剧中饰演音像店店员小花,是一个可爱善良、腼腆的小女孩。剧中,小花不计回报地满足了刘大志(费启鸣饰)的精神世界,让他在学习之外找到了一个只属于刘大志自己的世外桃源。甚至可以说,是小花打开了刘大志认识音乐世界的大门。

  从开播到现在,不少网友都因这几场戏关注到演员谭盐盐,网友被小花虽然自己为了生计忙于奔波,但也尽力给刘大志提供了一个温馨的音乐世界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也许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但这些小小举动,都是生活的温暖。”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谭盐盐在剧中展现了不张扬却又细腻的情绪表达,可谓潜力无限。

  据悉,《我在未来等你》每晚20点正在爱奇艺热播,期待演员谭盐盐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盐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