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演员请就位》先导片 3小时拍摄控场技能满分

2019-09-25 11:5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导演就位篇先导片和花絮照释出,面对限时任务,赵薇在镜头前展现出了她作为导演的控场能力。

   当导演时的赵薇.jpg

  今日,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导演就位篇先导片和花絮照释出,面对限时任务,赵薇在镜头前展现出了她作为导演的控场能力。

  作为参与节目的导演之一,赵薇初次来到这个节目,就面临着一项艰难的任务:在三小时内,完成一部短片的拍摄。从监督场景搭建到给演员讲戏、情绪交流,赵薇亲自上场,细腻到位。面对有限的时间和拍摄条件,赵薇更是控场技能和细节把控火力全开,开启全场竞走模式。

赵薇3小时限时拍摄.jpg

  赵薇近年来低调转向幕后,积极尝试导演和监制等方面工作。她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曾一举拿下多个电影大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两只老虎》和担任导演的《嗨!美男子》等作品如今也正在制作中。

  此次参加《演员请就位》,是赵薇正式以专业导演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褪去演员的光环,在幕后工作的她又将为我们展现怎样独特的魅力?期待节目上线。

赵薇把握细节.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